>
在 此 留 言
姓名:
电话:
邮箱:
内容:
 
常喝咖啡者不易得帕金森病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多喝咖啡可能有助于降低患帕金森病的危险。
  位于美国夏威夷檀香山的退伍军人管理医学中心的科学家在调查中发现,不喝咖啡者,其患帕金森病的危险性要比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的人高出5倍。研究人员共对8000余名男子进行了为期30年的跟踪调查,他们的调查研究结果已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
  帕金森病是一种神经系统发生病变的老年病,典型症状包括四肢震颤、僵硬、自主活动减少等。研究人员目前对喝咖啡可能降低患帕金森病危险的原因尚不清楚。但他们推测说,咖啡中所含的咖啡 因,有可能起到防止导致帕金森病的神经细胞受损坏的作用。
  科学家们指出,他们目前得出的结果只是初步的,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证实。他们强调说,现在推荐将喝咖啡作为帕金森病的一种治疗手段,还为时过早。

 

 

 
招商电话:010-63990102  010-63990096  010-63990097 
图文传真:010-63990103    24小时手机:13911933841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1号中裕世纪大厦4层B-401、402室


意浓世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意浓世界咖啡有限公司